悟 在偶然機會藉親友或朋友導引進入e-mail五花八門花蓮民宿的網路傳遞訊息相互鼓勵下,漸漸從一直不變公式化看房子的作業開始摸索,再摸索。 一向習慣藉由別人得到的土地買賣東西再轉寄,轉來轉去,感到很幸福。沒想到自己也永慶房屋要有開創屬於自己天空的一天。 腦袋空空的我,真不住商房屋知所以然來,有陣子幾乎想就此放棄,但有位一直默太平洋房屋默支持我的好朋友不厭其煩的鼓勵、再鼓勵。 更不介東森房屋意我的才疏淺薄,不斷的點醒我,開拓我的智慧。 個21世紀房屋仲介性倔強的我,也常常由他的一句話讓我開悟,暢然。 有巢氏房屋愛心、鼓勵、是最大的帶動力量,由衷的感激!再次好房網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s67qscjq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