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丁、馬東
楊紫
張譯
  近日,天津衛視原創的大型明星代際互動真人秀《我的校友是明星》完成前期錄製,馬東在節目中自曝與老狼、王雪純等是明星校友,直言“好久不見”。此外,適逢新春臨近,節目組也推出“我的校友是明星”網絡徵集活動,為希望與明星校友們團聚的童年伙伴提供“團聚”機會。
  馬東爆老狼、王雪純是小學同學,直言“非常想念”
  《我的校友是明星》是天津衛視開年主打的一檔明星代際互動節目,節目中明星嘉賓將與母校的萌娃小校友進行知識大比拼。而明星曾經的任課老師及同學都會以“親友幫幫團”的身份來到現場助陣。
  “明星校友”、“代際互動”是該檔節目的兩大要素,不僅可以看到兩代人對於事物的不同認知,更深入的瞭解現在孩子們的價值觀。而且還為曾與明星同校的老友,營造一個難忘的重逢。
  主持人馬東也在節目中爆出曾經與老狼、王雪純等明星是小學校友,並爆料老狼小時候就是“悶騷”路線,一唱歌就愛閉眼睛,小姑娘都叫他“王子”。 他上鋪的第一個兄弟就是我,他小時候比現在好看多了。
  目前,投身互聯網行業的馬東也感慨工作太忙,與老校友已經好久不見,希望能通過節目傳達自己對他們的想念。
  全線徵集“我的校友是明星”,大家一起爆料吧
  上傳與明星校友舊照贏取“團聚返鄉機票禮包”
  新春將至,節目組藉此時機也推出了“校友徵集令”的活動,在電視上為很多明星的校友提供了對明星校友表達思念的渠道。通過與“我的校友是明星”的新浪官方微博互動,上傳合影及視頻留言,說出你對明星校友的祝福,並且分享曾經與明星校友的童年趣事。節目組會挑選幸運的網友,將其提供的視頻在節目上播出,為他們提供再聚首的機會。同時也為參與活動的網友準備了“春節團聚大禮”,提供春節期間的返鄉機票。
  《我的校友是明星》製作人劉爽表示:推出校友徵集活動,就是希望通過節目讓明星收穫老同學們對他的思念。也希望通過這種形式,讓大家在新春的時候都記得回母校看看,不要忘了曾經的老師和“小伙伴”。
  《我的校友是明星》將於2014年1月7日(周二)22:00在天津衛視熱播。屆時,通過節目新浪官方微博等渠道徵選出的視頻也將在節目中播出,敬請期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s67qscjq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