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王你 走進我所負責的城堡歡迎光臨 我的王今後買房子 我將忠心為你效勞溫柔的為你設想做你最忠實的僕賣屋人你唯一能為我做的就是不厭其煩的想著我當你愉悅餐飲設備時 與我分享  當你煩惱時 與我分享當你理性時製冰機 與我分享  當你不安時 與我分享當你生氣時 洗碗機與我分享  當你難過時 與我分享當你 想到我時咖啡機 我就會站在你身後讓你一回頭就會看見我請你 與冷凍冷藏冰箱我分享 人生的酸甜苦辣我王


.msgcontent 鼎曜餐飲設備.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花店

Facebook
Plurk
關鍵字YAH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s67qscjq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