巧合自從結婚後,逢年過節除了婆婆家要回去還有媽媽家也要回去,為了方便我都是提早或延後回娘家,巧關鍵字排名的是我的舅舅也在我每次回娘家時來拜訪他的大姊(我的老媽),我那愛開玩笑的舅舅說我們有心電感應,相貸款約回來吃湯圓的!話說我這個舅舅就是詹姆士大學時的導師,不知情的人還以為我和詹姆士是透過舅舅介紹買屋認識的,其實是我的同學和他的同學找了一些同學一起郊遊烤肉認識的,就這麼巧。現在就連回個娘家也會借貸和舅舅不期而遇,好像約好似的,真是太巧了。巧的還不止這樣呢!詹姆士那位有空中花園的同學的鄰居是買屋和我舅舅在國外留學時認識的朋友,竟然在舅舅拜訪朋友時發現自己的學生就住在隔壁,二話不說馬上把他貸款叫過來一起聊天。這時我腦中突然響起鳳飛飛的一首歌“巧合”(歌名不知對不對)是這樣唱的:世上的人兒花蓮民宿這樣多,你卻碰到我,過去我沒有見過你,你也沒見過我,這樣的機會不太多,只能算巧合,湊巧相遇在一東森房屋起,相聚只一刻。人家說有緣才會相遇,看起來舅舅和他的學生們還真的很有緣哦!


.msgcontent 有巢氏房屋.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資產管理公司YAH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s67qscjq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