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台灣苗栗竹南燈會(日間版)白天的竹南花燈是怎麼樣的呢?也許您不敢去塞車和人擠人沒關係~就讓阿娥我和叮噹帶您去瞧一瞧吧~你沒聽錯~是叮噹也和我們同行喔~他呀~和我們一起~搭接駁車~看花燈~還逛夜市哩~在21世紀房屋仲介戶外到處可見到人們帶著的心愛的狗狗出來看熱鬧但是~~見過貓咪出來擠人看花燈嗎?沒有吧~可是~~我們真的順利的帶他出來看過今年~最熱鬧最火的竹南燈會喔~~好多燈籠~看得叮噹目不轉睛~看他一副老神在在的樣子了租屋網嗎?厲害吧~怕人多?哈~剛好相反~他好喜歡接近人群~~~好像小baby一樣好奇~逛大街也可以~~媽咪和你說悄悄話喔~~白天的花燈造型看得更清楚~這是國王和皇后唷~白天的燈會舞台~~真的好大~喂~~你這小色鬼~還看人家裙酒店經紀子裡面勒~~這是三隻小豬的家啦~所到之處~~都會引來一陣驚呼聲~尤其家裡也有養貓咪的朋友都不可思議的問我~怎麼可能?是真貓耶~~~帶這麼乖的貓咪出門~羨慕吧~~哈~我們也覺得叮噹很窩心哩~~你這小東西~~別人是擠當鋪也擠不進來看花燈你是何方神聖啊~居然有緣至此賞燈會~算你~~幸福啦~大家發現有一隻貓咪~還以為是電動花燈後來知道是真貓~拿著相機就是一陣猛拍~連外國朋友都對我說了一串英文~問我給不給拍偶說~ok~ㄋㄡ撲拉本辦公室出租~~~沒問題啦~~現場到處是賞燈人潮~早來真是好~不必和人擠沙丁魚~到處走~到處拍~~好喜氣的花燈喔~還有定時出來拜堂的新郎新娘~小朋友頻頻問~媽咪~這是真的貓咪嗎?他會動耶~好多人和他一起拍照~吼~完全把我晾在二胎一邊~~這景像???好像被小童花燈發現了一隻貓呢~好逗趣~這傢伙~只要看到能坐的就會毫不客氣的占位子坐~真沒輒~看樣子小朋友都很喜歡貓咪喔~我心想~~若我在現場收一次10元~也許能小賺一筆呢~~哈~~看他~~~嘖嘖嘖ARMANI~~~也許是平常常拍照~一點都不怕生~有人建議我~可出租給攝影師專拍搭配人物照一定很紅~嗯~~這點子不錯~也該讓他自己賺一賺飼料錢了~有興趣的攝影師請和我接洽喔~~~在廣大的人群中~~一隻貓和一個女人~~很突兀酒店經紀吧~~~你讓我~好自在~好開心喔~~看小船滑過來又滑過去~好新奇~一群人~又是一陣拍拍拍~~再拍~~~吼~~又拍~我好像完全置身事外耶~~這一位媽媽拍到記憶體不夠~還拼命刪除一些呢~拍到夜晚即將來臨~~~吸引小朋友的目支票借款光~你又占到位置了嗎?周邊的夜市有代言的可愛人偶供遊客拍照~兔寶寶~~好可愛喔~這位妹妹也是超愛貓咪~能遇到叮噹還感到~~怎麼可能???還抱著叮噹一起拍照呢~~~看來~叮噹出門還是新鮮事一樁哩~~真是感謝大家的酒店兼職喜愛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s67qscjq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