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服員內心的OS很久以前收到友人寄給我的一封Mail是關於空姐內心的O.S,但是個人不知是真的還是假的...今天又再度看到那封"心情日記"..我又大笑了...在此和大家分享一下囉!! 我是個偏激的空服員被詛咒般飛了快半個月的turn around...真的很想死早上7點的duty5點就得起床化妝整理東西穿著符合公司規定的村姑裝進公司套絲襪揹龜皮sign in進去簡報室briefing背背緊急逃生口訣cross check偶爾被刁難就裝乖take memo連聲說著學姊對不起我以後會改進今天沒有同期飛默默上了交通車噴噴香水含個口香錠準備上工上飛機~手裝潢忙腳亂學姊 pre-flight cleaning~OK免稅品點點點手忙腳亂排著"沒有人要"的檸檬片倒水-高八度說~學姊請喝水要幫您加熱水嗎?PA-security check-PAX boarding連忙補上"蛤蟆精綠眼影"."大紅口紅"嚇乘客早安您好歡迎登機不好意思先生麻煩先就座好嗎不好意思麻煩先讓後面乘客過一下好嗎?不好意思小姐您可以再往前移動一點嗎??"ㄝ!小姐 ~行李幫我搬上去"不好意思喔您的行李有點大痾痾痾...硬是要我搬"馬的是怎樣靠悲喔"off load!!!!!offoffoffoffoff load啦!!!!!!!!!!!!!!!!發放 towel時  小姐我要毛毯~小姐我要水~小姐我要可樂果汁加冰塊~小澎湖民宿姐偶要負克牌不好意思喔要請您稍等一下真的很靠悲ㄝ !!!你是沒看我一手tone一手tray要老娘用大腿倒水夾冰塊給你喔?!而且啊先生小姐!!!是撲克牌!!!不是負客牌也不是庫克牌!!!跟我唸一次 !!!撲.克.牌!!!!好啦好啦該給的都給你們啦不要給我馬後砲啦 ~要什麼一次講分次是怎樣~"你屁拐彎放的嗎"?要毯子給你 !不要要了一件又說~痾~我要兩件靠! 我會讀心術是嗎老娘我真的很忙ㄝ!!!冷不防的來了個 DOORS FOR DEPARTURE顧不得形象趕快回去shift door cross check冒著被乘客笑白痴的恥辱高高舉著我的ok sign好啦!好啦!!喘個氣回去換上難穿壓壞我大拇指的工作鞋你們西裝給我乖乖看緊急逃生示範帶這段時間不要給我按call light也不要給我要東要西要命就給我乖乖看我不會理你們的~是說也沒有人在看聽到安全須知卡了 ~衝出去做check請繫緊安全帶喔~please fasten ur seatbelt不好意思打擾一下唷 ~椅背麻煩豎直行李要放在前方座位底下~YES~YES~UNDER THE SEAT IN FRONT OF U ~~飛機起飛尷尬的坐在乘客對面偶爾笑一下免的被抱怨小姐臉都很臭假裝看個 flight memo省得四目交接 cabin crew service c'k換圍裙送入境表格塞餐送特別餐 推綠車走出去大喊~餐車經過請小心您的手腳都已經這樣大聲喊了還不會躲嗎?硬是要拿您尊貴的頭手來撞烤肉我的車我就真的沒法度可撞到了還是要跟你道歉真他馬的超不爽下次耳朵不要那麼硬啊我說什麼你就做什麼!!!!先生~我們今天有京醬肉絲麵還有味增雞肉飯.豬肉配麵.雞肉配飯.請問您要用哪一種?"偶要宜肉!!"見鬼了是嗎?!?!?!?!我有說魚嗎 !?先生不好意思喔~我們今天只有兩種選擇一種是雞肉飯一種是豬肉麵請問您要用哪一種呢?"雞啦雞啦!!"打開後又大喊~"小姐!!偶要粗麵啦 !!怎麼是飯!?"好挖好挖~你自以為現在在快炒店就是啦 ?!要什麼有什麼齁!?要不要再來點個薑絲炒大腸啊老伯資淺的都要問飲料~您好~我們有可樂.汽水.果汁.紅酒.白酒.請問您要喝點什麼呢?" 我要香檳""我買屋要冰烏龍茶""我要蘋果西打""我要熱可可 ""我要果汁"什麼果汁呢?我們有柳橙.番茄.頻果~ 請問要用哪一種?"我要鳳梨汁""挖悲八辣家"是我剛剛鬼上身有講這些選項還是他們有妄想症 !?大家冷靜點我們沒有!!沒有就是沒有!!BUT 還是要陪笑臉道歉~請問要喝點其他飲料嗎?餐不 BALANCE的時候也很可怕…發到最後~一定會有一種餐 發個光光後面就只剩一種選擇又到了對不起的時候…先生~真的很抱歉~我們雞肉飯已經發完了~請問用豬肉麵可以嗎"………………….."臭臉臭翻天先生~真的很不好意思~ 請問豬肉麵可以嗎?"我不要吃了啦!!!你們服務真的很差ㄝ!! 哪有這種房屋出租事啊 !!坐後面的就活該沒飯吃"先生啊~沒飯吃我們有給你麵啊~ 這樣基基歪歪是怎樣~我們又沒吃掉你的份怪誰啊!!媽哩個逼!!! 還要跟你道歉陪不是送完餐再走一次紅白酒兩次茶咖啡茶壺是一種人間利器~要練臂肌就來A330送個一趟茶咖啡即可包準你肌肉發達啦媽的逼真的超重~而且在發放的同時~會不斷的接到其他order~小姐我還要一杯水.我要一杯可樂.不加冰.我要一瓶啤酒.我要一杯綠茶.我要一個麵包.我SKY很好很好~ 老娘唸書的時候書都背不好了~還要記你們這些有的沒的還是老樣子~給給給 !!!你們要什麼給什麼~免的到最後又來陰的跟公司客訴我們服務態度不佳到時候被公司約婚禮佈置談記N點扣薪水的又是我們好啦~吃飽喝足讓老娘來收餐啦!!阿你也行行好!!餐盤不是給你們玩疊疊樂疊高高的!不要自以為貼心把三個tray合成一個你是覺得我的車很大台四次元空間什麼都放下齁 !?!??!沒看到隔壁學姊覺得我動作慢臉臭的緊嗎?!大佬啊!!別這樣玩我啊 !!收完了緊接賣個免稅品我啊~生平就最恨耳朵硬的人你是沒聽到我推車出去的時候大喊:請問要購買機上"免稅菸酒化妝品嗎"?為什麼要等我繞完了全艙要把車子推回去的時候才買整我就是了啦!?還有那種一整群的婆婆媽媽團也很可怕A婆婆:"小姐~你覺得我戴這條項鍊好看嗎 ?"不錯呀~您可以考慮一下旁邊的婆婆媽媽591就會湊上來~B媽媽:"水啦!!!這條漂亮啦~小姐這一樣的還有沒有 !?"不好意思喔~我這台車上只有一條耶…B媽媽:" 蛤~~~~好可惜喔~我也好喜歡的說"此時手上拿項鍊的那位太太就會火速結帳再也不考慮了並馬上戴上供大家欣賞B媽媽:"王太太你好幸運喔~買到唯一一條~ 好美喔~"接著就是鬼打牆整團繞著我買免稅品~永遠都走不出這迷魂陣C阿婆 :"小姐~我買這麼多~給我打個折啦~~~"不好意思ㄝ~我沒辦法給您折扣ㄝC阿婆:"拜託啦~ 我買好多ㄋㄟ~不然去零頭好了啦~"是在靠杯喔!?我賺的都沒有抽 ~少了錢還得陪~你是要怎樣?!?!?!C阿婆:" 不然給我個小禮物或試用品好了"好!!很好租屋網!! 要逛街去百貨公司啦我又不是專櫃小姐賣賣賣賣到機長廣播~終於可以拒賣了我們要落地了~不能賣了~喔耶~~飛奔似的把車子推回廚房把東西歸定位~收耳機~告誡乘客收椅背收腳踏板收行李喔耶喔耶~BONBON空服員請就座~降落了降落了~謝謝您的搭乘助您旅途愉快~~謝謝謝謝謝謝大家不知道我有多麼衷心滿滿的感謝這可怕的 DUTY~終於過了一半~是的 這些滿滿的文字~只是我苦難的一半我還有回程…心中罵髒話次數會乘以二的回程這樣的班我飛了半個月 ...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訂做禮服YAH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s67qscjq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